IMG_9043  

半夜出發,出發前我爸一直問說:要不要我先在旁邊停車場等你們確定飛機有飛啊...

至於為什麼請繼續看下去XD

IMG_9041  

IMG_9042    

【行程】

Day1:箱根 (住宿:一之湯)

Day2:箱根,新宿(住宿:東橫INN西葛西)

Day3:東京市區:淺草雷門、晴空塔、新宿、涉谷..

Day4:迪士尼(Land)

Day5:迪士尼(Sea)

Day6:迪士尼(Sea)

Day7:上野公園喝咖啡,搭乘京成線「京成特急」回成田機場

---

其實這次覺得最猛的是我媽咪的加入

因為除了第一天搭乘香草航空的紅眼航班之外,還跟我們一大早~晚上迪士尼三天!!三天耶!!!尤其2月份的東京還非常寒冷...

話說香草航空的位置真的有~夠~小!!非常小!!!第一次搭到連我腿不長的女生都嫌他位子小了

我們那時買紅眼航班時段,一個人約NT$9200左右,半夜3點多飛,一下飛機剛好可以一路玩 (前提:體力也要好啦)

所以那時第一天就安排了箱根,反正到箱根路途遙遠可以補眠外,當天晚上一定沒什麼好玩早早就寢了

 

非常緊張刺激的是......我們出發前2天東京大雪,很多飛機都取消,那時就超級害怕會影響到行程的,前一天還緊急去加買旅遊不便險

然後上背包客棧詢問,還遇到相同狀況的棧友跟我一直隨時互相告知最新消息

不過還好一切正常順利,然後就Day3逛市區那天又下大雪(但對於行程比較沒影響)... 回程也很順利,不過隔2、3天東京再度下雪飛機停飛...真的是超級緊張啊!!!

因為簾價航空似乎只會補償機票的部份,其他都不會理賠

所以在搭乘時就要特別注意一下囉^^

arrow
arrow

    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