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86.JPG

IMG_5230.JPG

沒錯!就是FIJI WATER的斐濟!看到這美景真的是醉了~~~

其實這是很放鬆、很放空的一個渡假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哈

就是簡單介紹一下這次入住的這次是入住斐濟的洲際渡假酒店,雖然一晚要一萬多台幣但是真的很值得!

我們是從香港轉機,國泰航空聯營的斐濟航空飛往斐濟,一上飛機就有因喝不完的斐濟水,這些水我還真喝不出來差別,但唯一最愛也覺得最順口的就是Volvic的水囉~

渡假村模式基本上只要在裡面可以打發完所有的時間,甚至覺得時間怎過那麼快, SPA、日出日落瑜伽⋯⋯超棒的!

而且住的房間走出去就直接通到沙灘,想衝浪🏄 划船通通都有,想參加行程可以跟櫃台報名直接接送,基本上不用帶腦袋好好放鬆就對了!

最貼心的是~不管在餐廳還是泳池服務人員都會幫你顧小孩、陪小朋友玩,讓你可以好好吃頓飯享受假期!

近年來好像這種類型渡假飯店大受歡迎,真的不難理解~都放假了誰還想要在那邊趕行程、人擠人的呀~

 

再來就是在酒店所有的消費只要報房號,check out時再跟櫃台結清即可,非常方便。

但是要注意飯店人員有沒有算錯,像我們明明沒有使用mini bar卻多算我們一罐水的價格!!

 

IMG_5250.JPG

IMG_5251.JPG

IMG_5245.JPG

IMG_5246.JPG

IMG_5247.JPG

上圖:有一個泡澡浴缸,但是在外面?! 不過有拉簾設計啦~如果想泡澡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

我自己是穿泳衣下去泡哈哈…總是感覺怪怪的嘛!

下圖:裡面是送”整套”PURE FIJI的產品,從沐浴乳、乳液、洗髮、潤絲通通都有準備

來斐濟很推薦買這個品牌哦!! 飯店的商店街也有賣,但口味選擇不多,價格很便宜~去角質是必買的!!!

機場出境區商品也有賣,但是因為還要香港轉機也無法帶太多就沒買了。

IMG_5249.JPG

IMG_5169.JPG

IMG_5255.JPG

IMG_5224.JPG

IMG_5225.JPG

IMG_5253.JPG

泳池邊都有隨時提供毛巾,下午時段還有冰水、小點心哦!

IMG_5252.JPG

IMG_5221.JPG

沙灘太美了,隨便拍就是一幅美景!

 

IMG_5112.JPG

IMG_5110.JPG

Outfit / BY Anelusa

 

 

 


follow my INSTAGRAM / anelusa

arrow
arrow

    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