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4677  

↑↑跨年當天到湄南河看煙火..結果站錯方向= ="努力把脖子伸長了!

其實~這次跨年真的很臨時約的

以致於機票真的貴+理想時間的班次都空了

最後~我們是一大早搭9點多的飛機到香港轉機,最後到達泰國都下午4點多了~暈

還好,在香港吃到好吃翠華餐廳的奶油豬

照片  

還好有迪士尼好好逛,迪士尼真的擁有讓人歡樂開心的能量耶!!!

IMG_2912  

手機殼可愛屎了~

page  

真的很想搬右上角的水壺回家耶~最後買了2個I5的殼,帶著2隻DUFFY跟布魯託回家(大心)

page1  

先大概寫一下行程...以免忘記了!!!之後會陸續更新

【2012】

12.28 Heritage Hotel Bangkok Check In(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,莫名其妙原因被換到另一間分店><)→Grayhound Cafe(灰狗咖啡)→BTS Chit Lom 奇隆站沿路亂逛→Big C

12.29爆炸熱的恰圖恰市集→JJMall@媽媽麵→水門市場→中國城(按摩超便宜,按腳1HR180,後來還有看到120的~很不錯!!)→建興酒家(也是誤打誤狀,待後續慢慢道來)→碼頭夜市→Sirocco Sky Bar

12.30一早至IBIS Riverside Hotel跟朋友會合→又來水門市場逛了(本來這天要去安帕瓦、美功,但人完全爆多買不到票)→水門海南雞飯→沙嗲→逛回Siam→Let's Massage

12.31 安帕瓦、美功→SOMTAM青木瓜沙拉專賣店→@Relax→Mango Tango→回飯店看煙火囉~

【2013】

01.01臥佛寺→大皇宮(因為新年人又是爆炸多)→Central World7F吃NARA→Kaho San Road(高山路/考山路)→鄭王廟→The Deck(本來要吃,後來拍完就閃了,不過這真的是看鄭王廟夜景很美的一個點)→又來去吃Grayhound Cafe(灰狗咖啡)→Divana Spa

01.02 Go Home-又是一大早飛機,去搭快線時計程車司機還給我繞路!!差點趕不上第一班,當下用台語+英語罵他!!他應該也知道~後來就不敢繞了,還好有趕到= =!!

以上。

剩下等我慢慢放上來囉~

---

Hello!快來點讚加入我的粉絲團(點圖加入)

cats

arrow
arrow

    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