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261246  

最近都非常認真在更新遊記啊...

話說最近看完「那年冬天起風了」之後有段日子非常無聊

然後上網看到大家推日劇「最後的灰姑娘」...整個非常推薦,當天晚上立馬看了二集,不過現在才出到第2集啦...

害我每週都在期待趕快更新阿

劇情如下:(懶的看可以直接跳過哈哈,其實跟本篇沒什麼關係...)

「大叔化女性」是指忘記自己性別埋頭於工作,由於過勞內分泌失調等原因,生理上顯出男性特徵,禿頂甚至長出鬍子的女性。遠山櫻(筱原涼子 飾),39歲單身,任美發店「HAPPY-GO-LUCKY」吉祥寺分店副店長。女強人熱於助人。造型設計上頗有能力,自己卻大大咧咧不修邊幅。某日早晨,遠山倍受打擊地發現自己居然長鬍子了。如此典型的「大叔化女性」在某次聯誼後偶遇自行車越野賽職業選手,肉食男佐伯宏斗(三浦春馬 飾),兩人將擦出怎樣的火花。與遠山無話不談的毒舌藍顏立花凜太郎(藤木直人 飾)又會在這份感情中扮演何種角色呢?劇中主要女性還包括遠山的好友,苦於婆媳關係及與丈夫性生活問題的全職主婦武內美樹(大冢寧寧 飾),離異的健身中心教練,肉食女長谷川志麻(飯島直子 飾),以及「HAPPY-GO-LUCKY」常客,單戀凜太郎多年的富家小姐大神千代子(菜菜緒 飾)。 

看完2集後,又回頭看了「魚干女又怎樣」

總之

看完感觸很深啊><~怎麼漸漸的跟魚干女沒什麼兩樣(當然也不是好或者不好)

有一種感覺,好像「好好把握當下,趕快好好努力」的感覺...不然回頭過來才發現,阿,怎麼好像什麼都沒有,當然不只有在愛情上啦,例如說工作..等等都是的。這天回頭發現要30歲了,哪天心裡數一數離40歲又要接近了...唉呀 好沉重喔!!

唉唉唉~來看看遊記照片擺脫一下沉重心情啦!哈哈~

P6261240  

跟台北車站沒兩樣的LCCT機場 都飛亞航的~今天一早飛新加坡就從這兒飛

P6261242  

自己去KIOSK領票囉~

P6261235  

班次非常的多!

P6261243  

沒有豪華的登機口

P6261244  

自己走到飛機旁

P6261247  

就算飛了很多次

每次近距離看到飛機還是難掩心中的興奮啊~

P6261248  

P6261249  

其實就使用者付費的概念嘛

覺得短程蠻划算的

吉隆坡-新加坡好像來回那時買才台幣1500吧??哈哈有點忘了啦~但機票價格也隨時在改

不到一小時就到新加坡囉!

下一篇再分享囉~

P6261250  

 

 

, , , , ,

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