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281857  

美呆了~~然後第一天從台灣飛馬來西亞時,飛機降落也看到雙子星塔

真的很美很美很美...看到本尊壯觀的震撼是難以形容的

吉隆坡也蠻適合自助旅行的,但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

就在市區繞繞、重點逛逛囉!

---

一大清晨從LCCT Airport搭大巴去市區

我們的任務是直凳奔雙子星塔拿晚上參觀門票(他有限制人數,一大早去排隊還不見得拿的到)

P6281709  

KL Sentral

P6281710

P6281711

一到都傻了

人潮未免也太太太多了吧...

P6281712

看這樣子估計是拿不到票了

P6281714

大家若想上去看

麻煩!!一定要一大早來排隊啊~><

我們好像約9點到吧..就拿不到囉!

P6281715

把握時間~下一站KL Tower吉隆坡塔

因為我們家有個喜歡看高高的孩子

所以每到一個City都會先往高高(攤手)

P6281728

P6281730

就是KL Tower吉隆坡塔本尊

然後明明就在眼前

怎麼就先繞不到上山的路口呢??

P6281731  

走啊走

P6281733

找啊找~到底在哪啦

大哭!!這種近在眼前又找不到路上去真的很阿雜欸!!!

問了路人也不清不楚的~暈

P6281736

後來還是打車上去

最快速方便!!

結果發現~

入路根本在另一頭嘛~~~其實只要繞著山走一圈就會到了

但誰會想到設計這麼不良 以為任何一邊都有入口可以上山去~

P6281737

終於到了

就..那樣(攤手)

覺得雙子星塔比較值得去

這個~大家就自己斟酌囉~

P6281753  

中午跑去Bukit Bintang逛逛百貨+納涼~

大概跟大家簡介一下

KL Monorail Bukit Bintang站

吉隆坡市區,有許多的購物百貨商場,高檔酒店,也就是大家說的金三角 Golden Triangle
星光大道(武吉免登) Bukit Bintang,都在這一區
另外附近還有J.Alor亞羅街美食(夜市),在這裡有馬來西亞各地的特色美食,還有世界各個國家的美食。(黃亞華就在這兒)

---

我覺得這個挺可怕的

單軌列車?感覺很不穩耶~哈哈

P6281772

P6281777

不知要吃啥先隨便找間美食街吃吃

P6281780

也好好吃喔~~

P6281782

P6281783

拜託大家來馬來西亞

一定要逛這間鞋~~

便宜又好穿

裡面人潮一樣多到爆炸,我完全忙著試穿拍照完全就抛到腦後了~哈哈

非常值得逛逛喔!!

P6281787

P6281790

P6281795

P6281796  

結果太早來

黃亞華沒有開...再度哭哭

不過我們不死心

晚上又跑來吃哇哈哈!!下一篇介紹囉~

---

小貼士:

如何去:阿羅街JALAN ALOR走到底,捷運搭到Bukit bintang站【招牌燒雞翼、沙嗲、炒粿條】

P6281807    

 

, ,

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