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37    

只能說台南擔仔麵真的是家族聚餐的好地方耶!!

完全是料多實在,新鮮又好吃!!

雖然他後來有開了很多間分店,但我還是最喜歡華西街這間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~以後常去台中找妹妹時

我們一家四口外加一隻狗,台中的台南擔仔麵竟然還很歡迎我們耶~

幫我們安排包廂(因為怕嚕嚕在外面嚇到人吧哈哈)但是,就是很貼心,不會因為是價格較高的海鮮餐廳就一副狗眼看人低

藏在華西街裡面的老店

IMG_3416

 

IMG_3414

IMG_3417

 

IMG_3418

 

招牌蝦捲

包在清脆的生菜一口吃下真的是美味啊~

IMG_3420

 

九孔...其實台灣已經很少吃到九孔了,記得上次是在澎湖的七美島吃到..實在是有夠小顆的啦!!

這裡的九孔很飽滿甘甜,根本不需要過多的調味。

 

IMG_3421

 

招待的烏魚子跟香腸

香腸好像是新東陽的,烏魚子我真的不太愛耶~吃1、2個就差不多了

 

 

IMG_3422

 

龍蝦

超讚的...我最喜歡台南擔仔麵就是他的海鮮夠新鮮

不用調味的很重口味來蓋掉原本食材的味道。

 

 

IMG_3424

 

海蔘

QQ的好彈呀喔!

IMG_3425

 

他的焗烤白菜也是我的愛啊~

IMG_3426

沒錯!裡頭除了滿滿香濃的奶油味之外

竟然還有蟹黃、蟹肉,真的是非常的澎派呀~

IMG_3427

魚肉也很貼心分好了

非常清甜喔,肉質很軟但又帶點彈性

不過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魚?!

IMG_3428

相信喜歡吃螃蟹看到這一盤一定非常的爽!

哈哈~滿滿的蟹黃看了都流口水囉!

IMG_3429

以前吃到這都超飽的

然後媽媽就把這個粽子帶回家,隔天給我帶便當

IMG_3430

這是招牌呢!

滿滿的料看了都眼紅啦~

IMG_3432

今天甜點是烤布蕾

IMG_3433

原本不知道黑黑一點一點是啥米

以後服務生說那個是松露

真貴的松露耶~~但吃起來是沒啥味道哈哈有眼不識泰山呀~

IMG_3434

 ---

台南担仔麵海鮮餐廳
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31號
02-23081123

,

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豬排妞
  • 中午看了都餓死了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