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7132376  

↑↑↑非常好吃的泰航餐點。

---

先說,其實這篇完全是紀錄吃的(攤手)

大家對於韓國應該都是非常的了解~我只是想把這次旅行的完全食記給紀綠下來而以~哈

本來在2月時第一次去到了韓國(原諒我根本還沒機會把他給寫出來)

這次7月到訪是因為妹妹去韓國交換學生,然後表姐的日本朋友剛好在韓國教書

於是~咱們3個人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於首爾集合。

不過真的多虧了表姐的朋友

讓我又開發了江南地區好吃的店家,原本PSY大叔還沒唱江南STYLE時根本沒有這麼紅啊~旅遊書也很略略提到這樣。

 

下飛機第一餐就來陳奶奶一隻雞報到了~

之後跟妹妹匯合我又來吃了一次T_T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!!

P7132378  

真的是一隻雞呀~2個女生吃一鍋+一盤年糕就差不多了

泡菜要自己動手去拿

韓國的泡菜真的非常的好吃

P7132384  

P7132383  

第二天姐姐先去找朋友

我跟妹妹來逛逛昌德宮

P7142399  

在外面買了一個黑糖餅吃

我自己是很喜歡啦~但帶有肉桂味喔

P7142392  

吃完就進來參觀囉

P7142401  

P7142403  

P7142402  

這個場景都讓我想起"仁顯王后的男人"

完全哭慘了我~~

不過到現場覺得

韓國皇帝怎住的好寒酸的感覺??

就都空空的房子什麼也沒有

P7142404P7142409P7142413  

之後就跑去跟姐姐及姐姐的朋友見面吃飯啦

↓↓↓這張照片是要說韓國真的很方便耶

你只要在地鐵站裡看到這種機台,拿起電話播韓國手機1分鐘內都不用錢喔

非常的方便又貼心耶

P7142422  

帶我們來吃江南站這間韓國烤肉

非常好吃耶~上次去吃三層肉.COM還有東大門烤肉小店完全被比下去了

後來我們又跑來吃一次(好吃的東西都一定要吃個2、3趙才甘願耶)

但我完全忘了拍照片只記得怎麼走

如果我下次去還找的到再補上來~哈哈

P7162511  

P7142428  

吃完烤肉我們很跳TONE的跑來吃鬆餅

前前後後這趟一共來吃了3次!

可以參考這篇,有路線圖不懂再問我囉!Standard Coffee Bar (點此看詳細說明)

P7142441  

P7142435  

P7142437  

P7142439  

之後來到了隔天

帶我們到仁寺洞的另一頭逛逛(我忘了叫啥米地名了)

但之前完全沒來過有地陪真不錯(大心)

P7152458

沿路也都是非常有味道的小店

可惜下雨T_T然後明明是7月卻冷屎我了啦~

P7152460

來到這間包包店採購~

結果

結果結果

隔天我們半夜去逛東大門賣包包的批發市場

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包包,只差沒有印上店面的LOGO,但價格差了至少一倍以上!!

非常的誇張!所以我們又馬上買了好幾個~哈哈

P7152462

另外要推薦妹妹腳上的國民拖非常的好穿又防滑哈哈~現在辦公室也放了一雙!(大姆指)

P7152464  

過完後來吃隔壁的辣炒年糕

P7152465

P7152466

P7152469

超好吃的啦(要流淚了~)

再度覺得有在地人帶真好!!

P7152470

吃完辣炒年糕後

逛一逛又走回仁寺洞

跑來吃韓食

P7152472  

我們點了傳統韓食套餐

P7152473

 

P7152475

 

P7152476

 

P7152477

當然少不了酒囉~

非常的可愛,又勺子撈呢

P7152479

 

P7152480

 

P7152481

 

P7152482

 

P7152483

 

P7152484

 

P7152485

終於全部上完了T_T

擺的滿滿滿的~

P7152488

大家都站起來拼命照

總之非常的好吃呢!如果沒人帶我想我自己也不會想到這樣吃~

P7152489

半夜逛東大門時又跑來吃東華飯店的黑黑炸醬麵這樣

韓國的麵條都非常的有彈性~說不上好不好吃

但是蠻特別的就是了。

P7152490  

打完覺得我們跟豬沒什麼兩樣

哈哈~若有其他好吃的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啦!話說今年10月又要去韓國的..這次去談代理希望能一切順利囉!

 

 

---

Hello!快來點讚加入我的粉絲團(點圖加入)

cats

, , ,

包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